close

Yahoo奇摩新聞  更新日期:2007/12/05 14:30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205/1/pecl.html

        根據一份新完成的研究報告,太早或太晚開始從事性行為的人,有較大風險在後來會發展出與性有關的健康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「過早」和「過晚」開始性行為的人,也都增加出現性功能問題的風險,對男性尤其如此,出現的性功能問題包括維持勃起、以及達到高潮不易。

        但研究學者還不清楚為何較早和較晚開始性行為的人,都比較容易出現性官能障礙。

        學者表示,較晚開始從事性行為可能由於阻礙情感、認知、以及人際間技巧的發展,造成健康風險,這些技巧對滿足性功能運作,以及一般身心健康非常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 所謂的早應該是指在十四歲就有第一次性接觸的人,二十二歲或年紀更大才開始的人,被認為比較晚。


葡萄仔的話:這篇報導還真是有趣,所以是要鼓勵大家在15~21歲之間"趕快"發生性行為嗎?噗滋!就是有葡萄仔這種愛亂解讀的讀者,博君一笑而已啦!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