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這不是什麼微軟Vista又要來單挑蘋果的i pod( 我亂入兩者好像風馬牛不相干...)而是現在電視台兵家必爭之地-幼幼台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最近小姪女開始學講話了
,整天咿咿呀呀吵死了,但是,傑克!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只要一轉到幼幼台,那隻小麻雀馬上安靜下來,瞪著一雙大眼隨著電視上的帶動唱而手舞足蹈起來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看"
門道"而我們大朋友就在旁邊看"熱鬧"( 怎麼怪怪的),身為幼幼台忠實卻超齡的觀眾,我跟伯母一邊幫大小姐伴舞一邊討論著幼幼台八卦( 真是死性不改……)。什麼?蘋果姐姐是被挖角過去的喔?水蜜桃姐姐也要跳槽了? 咦!那不是黑澀會的彤彤姐姐( 妳最近很紅耶!)?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哇賽
……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,這麼小就有這麼精采電視節目好看,看完一輪節目等於看了「康熙來了」+ 「蘋果日報」( 綜藝有餘且八卦十足)。我依稀記得,小時後只能看沈姐姐( 據說現在是某台當家主播),板著晚娘臉孔來教每日一字,不然就是陶叔叔( 據說是某位ABC歌手他爹)在那邊彩衣娛親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是,最讓我傻眼的是……為什麼幼幼台廣告卻是「史X遜健髮」或是「沙X美髮乳」,難道是現在小朋友都有掉髮問題嗎?每次看到省電一哥陳昭榮在幼幼台傻笑,我都會打冷颤……


後續……最近幼幼台的廣告有些改變,但是取而代之的廣告卻是「精燦眼影筆」和「心機妝粉底 」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ㄜ......-.-|||

 
葡萄仔的話: Y台的姐姐們講話一定要這麼嗲嗎?還帶動唱勒,我看到都軟了...... 

2007/10/17 Yahoo新聞 遭家長投訴形象差 彤彤反爆黑澀會美眉又吵又髒!」
 
這不是我去投書的喔......-.-||| (2007/10/2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